全新ET5座舱体验
#一个全是ET5座舱体验的分享#提车一个多月了,浅浅表达下对ET5座舱体验的感受,在外观选择了远空紫后就放弃了内饰选择电驭紫的想法,选择了更为中性的珍珠贝内饰,比较符合我的审美。座舱个人感觉够用,全家五口人出行也不会太拥挤,座椅相对比较柔软舒适,也不存在网上说的老款座椅偏高的感觉。对个人而言,可能由于油转电,环抱感还是 挺满意的,后排虽然有掀背影响了空间,但平时用车不会有大高个朋友坐车,所以暂时也没有特别不便的感觉,整体来说座舱体验还是挺满意的。




#一个全是ET5座舱体验的分享#提车一个多月了,浅浅表达下对ET5座舱体验的感受,在外观选择了远空紫后就放弃了内饰选择电驭紫的想法,选择了更为中性的珍珠贝内饰,比较符合我的审美。座舱个人感觉够用,全家五口人出行也不会太拥挤,座椅相对比较柔软舒适,也不存在网上说的老款座椅偏高的感觉。对个人而言,可能由于油转电,环抱感还是 挺满意的,后排虽然有掀背影响了空间,但平时用车不会有大高个朋友坐车,所以暂时也没有特别不便的感觉,整体来说座舱体验还是挺满意的。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