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5-01-02

对ET9无感的人怎么转头又定了?

选择ET9,可能只是一个核心需求。 本来对ET9无感,2023年12月发布的时候,和女儿就在NIODay现场。

我俩一致观点,还是ET7好看,斌哥当时说的那么多参数、领先技术,对于我俩来说,虽然惊叹,但是没有吸引力,和我们有啥关系呢?老板座驾,配备司机,底盘再稳,都不是我的必选项,毕竟,所有的科技,最终是服务于生活的,我不是老板,我是一个普通的用车人。

所以,今年ET7再次更新的时候,因为驾乘的舒适性,我在7月选择把首发版置换了。

世界就是这么奇妙,唯一不变的,就是改变,曾经的很稳的底盘、后排老板座椅、小桌板,作为驾驶人的我觉得完全用不上的配置,在现在,完全可以用上了。

是的,我的用车需求变了。

每一台车的后排一直是女儿专属空间,她今年9月开学初二了,晚上放学也更晚了,7点半能到家,然后吃饭,还有作业,洗漱。青春期的孩子,身心健康最为关键,为了保障她的身体,日常的晚餐,今年开学后就转移到车内进行了,保温饭盒+小餐桌,但是路面颠簸,想要好好吃饭,需要停靠路边15分钟,即便如此,我俩也觉得挺好,不用饿肚子,早点吃饭可以减轻肠胃消化负担,回家马上写作业,睡眠也有了保障。

今年的NIODay,斌哥正式发布ET9,稳稳的驾驶完全不需停车就可以用餐,后排小桌板用来吃饭,可调温度冰箱刚好放做好的饭菜,不需要保温饭盒了!!我的妈,这不就是为我女儿专属定制的成长快乐么??什么是刚需?刚刚好需要:生活节奏一下子舒缓起来,也许家有正值青春期儿女的父母可以理解我的那种感受吧。

加之斌哥满满的诚意,下定了,但是我并没有锁单。

因为虽然一切都在变,目前不变的,司机是我是我还是我,我的感受也很重要,对于方向盘我是略有迟疑的,按照人体工程力学,驾驶习惯,缺失的上下缘,能不能适应,需要适应多久?

我开始关注自己的驾驶习惯了,今早送完孩子上学,半途中突然觉察了一下,那就给自己记录一段,回看再感受感受,是否完全无法接受,看看自己的手都在哪里😂

还有当年第一批吃螃蟹的首发版ET7经验,并不知道这一次ET9首发是否完全成熟,毕竟又升级了平台,到底稳不稳呢?所以,恳请斌哥@William李斌 带领研发、生产,力保ET9尽量完美上市,起码品控务必过关,实现所见即所得,发布会上意气风发的ET9,能不能带着我们“一起发疯”,就看这一次落地了。

这个笔记是衷心期盼,坐等试驾,虽然还没消费成功,但是感谢蔚来,一直在生活方式方面作出的持续创新、升级。 一路同行。 #ET9你还有什么我不知道的黑科技#