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是一篇蔚来员工提车记
最后的最后终于尘埃落定,在ET5T和ES6中纠结了很久很久,作为一位蔚来员工,先后作为NPE和交付,对于车辆本身已经无比的熟悉的,做决定之前确实有不少人问我,平时一天8-9小时接触的都是这辆车,在属于自己的时间里难道也要被蔚来全部占有嘛?
“没错”
空间,多功能性,续航能力,外观颜值,动力单元......满脑子重新回想所有入职时的产品知识还有与车主们的漫谈
终于又等到你-ES6

为什么加了一个又字
这确实是一篇提车记,也是一篇告别记

这是最后一天出现在我的APP里,承载着去年一年的喜怒哀乐

火星红终告一段落,于是就有了11/1那天,同事伙伴们精心给我准备的蛋糕

于是从那天起,开始了 #拥有蔚来的第一天#

这一次在颜色和配置上满打满算,玳瑁棕和黑色外观必选,可惜这次和心心念念的五幅逐帆失之交臂,也感谢 @金晶 上海 为我在十月底前找到一台对我来说完美车架号的现车

有史以来最隆重(she kong)的仪式
尤其感谢我的伙伴 @贝贝和南瓜 @Eugene尹 为我创造的满满的仪式感,当然也有 @交付顾问-陆静 专业流程的支持
用车体验必不多说,入职两年至少十万公里的彼此熟悉,只能说坐上主驾位如家人般的亲切

单身后的日子确确实实可以让我好好可以为我的爱车装扮,为什么这篇提车记没有一张完整的爱车照片,此时此刻的他在交付中心的工位上,车衣和隔热膜是对于他出交付大厅的那一瞬间最需要的宠爱
下周见,我的黑武士





